Kantar

歡迎填寫基本資料下載完整報告!

請勿使用空白格、破折號及括號

Kantar凱度洞察 & LifePoints Podcast 調查報告

在聲音媒體興起的時代,Podcast廣告能為品牌帶來什麼樣的機會呢?

隨著2020下半年Podcast (播客)的崛起, Podcast節目及聽眾數量皆有明顯的增長,連帶許多新創與知名品牌紛紛加入廣告投放的行列。然而,Podcast之於品牌究竟是不是一個好的接觸點?相較於其他媒體平台有哪些優勢?

在整合行銷溝通的計畫中能扮演什麼角色?又能為品牌提升什麼效益呢? 

凱度洞察透過凱度LifePoints網路調查平台,訪問了600位18-45歲的台灣民眾,發現目前有25% 的民眾曾經在過去一個月內至少聽過一次Podcast,凱度進一步針對這150位Podcast使用者,以及知名品牌行銷負責人,深入進行Podcast研究。
 

歡迎填寫基本資料下載完整報告!

如承蒙轉貼引用,請註明出處來源: Kantar Insights Division 凱度洞察台灣/LifePoi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