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tar

歡迎填寫基本資料下載完整報告!

請勿使用空白格、破折號及括號

Kantar凱度洞察 & LifePoints 2021春節調查

消費者如何迎接這個特殊的春節假期?

辛丑牛年會是個如常拜年與親友出遊、還是宅在家裡過的春節呢?

 

儘管新冠疫苗已經開始在其他國家陸續施打,但是全球疫情仍在節節攀升,甚至傳出變種病毒。相對於世界的蔓延情勢,台灣一直處在角落偏安的狀態,不過在一月爆發了許久不見的本土案例,甚至有社區感染的可能性後,對於即將到來的春節,消費者又會如何度過呢?

Kantar凱度洞察與LifePoints合作,運用其龐大的網路樣本調查平台,於2021年一月份進行春節計畫調查、收集到500個具代表性的樣本。

一起來了解台灣民眾面對即將到來的農曆春節,有哪些有趣的現象吧!
 

歡迎填寫基本資料下載完整報告!

如承蒙轉貼引用,請註明出處來源: Kantar Insights Division 凱度洞察台灣/LifePoi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