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演示:免费 VibrationVIEW 软件

演示软件优点:

  • 使用内置共振模拟正弦振动、随机振动、冲击和现场数据复制测试
  • 尝试高级功能,例如 Kurtosion®、正弦随机复频式振动和瞬态捕捉
  • 自动生成并打印模拟测试报告
  • 测量振动器大小,以确定其是否能够执行特定振动或冲击测试
  • 单位换算计算器
  • 对比 VibrationVIEW 软件版本
  • 针对工程师和技术员的一般性振动培训
  • VibrationVIEW Syllabus for Professors 与本科学生相整合

从本网站下载振动研究公司的软件,即表明您同意以下条款与条件。
 

振动研究公司软件产品的出口及再出口受《美国出口管理条例》管制,且此类软件未经振动研究公司事先授权不得进行出口或再出口。
 

通过下载或使用振动研究公司软件产品,您证明您并非古巴、伊朗、伊拉克、利比亚、朝鲜、苏丹、叙利亚或任何美国禁运国家的公民且您未被列入拒绝往来名单、实体名单或特别指定国民名单。您将进一步同意您将不会向古巴、伊朗、伊拉克、利比亚、朝鲜、苏丹、叙利亚或任何美国禁运国家境内的任何人员出口或再出口振动研究公司软件。此外,您将不会向任何拒绝往来名单、实体名单或特别制定国民名单的在列人员分销振动研究公司软件。

使用我们的免费 VibrationVIEW 演示软件模拟振动测试。该交互式、不受限的软件测试包含大多数现有的软件功能,使用您电脑上的扬声器模拟闭环振动系统。

现在获取!

 

提交此表格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隐私政策。您不时可能会收到我们的促销电子邮件。你可以随时退出